叶乱

倦鸟就此散,余花怎不乱。

叶蓝片段。2-3


全程OOC,请谨慎阅读。


2.#千里追命#

「私设注意,江湖侠客设定,OOC有。觉得蓝河这个名字适合江湖所以就用了」

“叶秋,你束手就擒吧!”
悬崖边,手握长剑的少年满脸正气,剑直指着前方立在悬崖边缘的男人。
男人放下手中烟枪,眯着眼斜睨着少年:“哟,六扇门的挺有出息啊?一个小剑客跟着哥从长安追到泉州,蛮厉害啊。”
他…怎么知道从长安就开始追的?
蓝河惊愕之中,不忘握紧手中的剑:“总之,现在你无路可逃了!”
叶秋是全天下通缉的怪盗,名字和京城叶家的二公子一样,据说是劫贫济富吧但也调戏人家姑娘,反正归根结底是个重金通缉犯,六扇门分部之下的蓝溪阁派出了不知道多少人手去逮捕他,但总是无疾而终。
这次好不容易在长安的画舫里发现他,还千里追命追到泉州来…蓝河都为自己的敬业感到敬佩。
但这一路上,蓝河发现,怪盗叶秋也并不是传闻中的那般。虽然他下手的时候自己每次都没成功阻截到,但他偷的都是腐败的高官,并且从没杀过人;而且时常惩治一些地头蛇,当然…也顺便拿走人家的钱。对姑娘嘛…也没怎么耍流氓,反倒是替卖身葬父的赎了身。
这么想着,蓝河心思飘忽,好一会儿才缓过神。
而面前的男人也不动作,只是似笑非笑的用暧昧眼神看着,看的蓝河心中一阵奇怪的感觉。
“我不是叶秋。”半晌,男人道。
“……你不是叶秋,那你是谁?”
“我是叶修。”
“叶家少家主?开玩笑…怎么可能?”蓝河又蒙了,似乎每次碰到这个男人自己的脑子都不够用。
“是啊,借弟弟的名字出来玩玩。”轻描淡写。
“那…那偷盗的事总是你做的吧,不管你是叶修还是叶秋,都得认罪伏法!而且,你已经没有路可以走了!”正气凛然。
叶修轻笑,缓步走近蓝河,压低声音道:“没有路?这儿不就是有一条。”
只听见衣物拉扯和肉体撞击的声音,
转瞬之间蓝河就被叶修控制在怀内,握剑的手也被叶修按住。
扣着蓝河的腰在耳边吹了口气,惹得人敏感的动了动,叶修心情愉悦道:“你叫蓝河是吧?从了哥,哥饶你不死。”
蓝河此刻的心情如同千万草泥马呼啸而过,咬着牙把心中对这家伙的好感一律抹杀,现在只想把眼前的混蛋揍得鼻青脸肿才解气,问题是……受制于人。
“哼…谁要从你,我是男的!”
“你是女的我还不要。”
蓝河心中的草泥马更多了……卧槽,这货是个断袖?
还没等蓝河纠结完这些,叶修已经抱起他往蓝河的马那儿走。
“等等你放我下来!你要去哪儿?”
“京城,带你回叶家。当然,你要先回你娘家六扇门也行。”
这什么神展开?“为啥是我?!”
因为你是第一个追我千里的人啊,还蠢兮兮以为自己多隐蔽。什么时候,注意起了他呢?
只是放心中感叹,面上还是那么欠揍。“因为你看起来好拐。”

【后续你们自己脑补…这个设定我玩不转。这个虐梗硬是被我甜了起来】

3.#近在咫尺#

叶修在兴欣获得冠军之后退役。
全荣耀震惊。
电竞之家的采访邀请都快把兴欣的电话打爆,网游里更是议论纷纷。

“蓝桥,你今儿有点心不在焉啊?”
游戏里关系较为密切的系舟敏锐地发现了许博远的不对劲——失误次数明显多出不少。除了游戏里发送私聊,他同时抬头看了隔壁桌的许博远一眼,脸色……看起来不太好。
许博远发现了系舟关切的目光,勉强的笑笑。
“要不你去找会长请个假吧?”系舟皱眉,这孩子…看起来身体状况不太好?
“不用了,我真没事。”说着,许博远不忘扫一眼好友列表里君莫笑的名字,离线。

下班后回到独居的公寓,许博远鬼使神差地拿出绝色的账号卡,刷卡登录。
接受了兴欣公会热情的问候之后,他又看了一眼好友列表。
君莫笑……还是离线。
百无聊赖的组队刷副本,刷怪练练级,却总是心不在焉。
他……为什么退役?为什么不在线?

第二天是周末。
昨晚失眠到大半夜的许博远一大早被叩叩的敲门声吵醒。
强打着精神起床开门,心想着要是没什么重要事就把这个敲门的弄死。
结果一打开门……就被眼前站着的这个叼着烟的男人吓得愣住了。
“……叶…神?”
“小蓝啊,咋叫哥叫的这么生疏。”
男人依旧是慵懒的,但看向他的眼神却很认真。
许博远不知怎么的…一股小媳妇儿(?)受欺负般的委屈涌上心头,脱口而出傲娇的话——“你不是退役了吗消失了吗…来我这儿做什么。”
男人了然,盯着他的眼神带了些玩味。
“我来找你啊。许博远,”叶修突然正经起来,“我是四届联盟冠军,四次最有价值选手,两次输出之星,一次一击必杀,一次单挑之王。这些是我的荣耀,现在,我想与你共享。”
——“许博远,你愿意以结婚的前提跟哥在一起吗?”
没有回答,也无需回答。因为他直接扑进了叶修怀里,此刻,咫尺的距离,都尽数消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就是喜欢叶修抱许博远。
lo主已踏上ooc的道路一去不复返…
毕竟好不容易才把虐梗转甜,崩一点比较正常。(一本正经胡说八道
另外,无条件征集梗。
主CP叶蓝双花林方韩张喻黄,也写一点周江乔高啥的。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6)